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:165687462 TEL:0755-83692700
您现在的位置:香港在线 > 香港视窗 > 正文
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?

[详情]

旅购平台接通香港免税店cdfBeauty线上预订
阅读[6]作者:牛海滨 来源:香港在线 时间:2020/11/16 12:03:08

    旅购平台正式接通中免国际香港市内免税店cdf Beauty线上预订

    11月,中免国际香港市内店免税店cdf Beauty(以下简称“cdf Beauty”正式在旅购上线,这是旅购上第一家可支持线上预定并完成支付的境外商户,这意味着顾客可以使用旅购小程序完成cdf Beauty的预定,并直接付款给cdf Beauty的境外微信支付账户,微信支付将通过优惠汇率自动完成换汇(如图)。这项线上购物功能将大大缩短境外商户和顾客之间的距离,提升交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,也将吸引更多境外零售商和旅购合作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用户选择商品,添加到购物车,填写个人信息和提货日期,然后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支付。用户完成付款并确认订单后,凭订单号和用户身份信息即可到店铺直接取货,非常便捷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香港cdf Beauty囊括了雅诗兰黛、兰蔻、科颜氏,资生堂,倩碧等众多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国际知名美妆品牌,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,其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是一大特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现在,用户可以在旅购小程序上详细浏览cdf Beauty的店铺和商品信息,提前获知价格和优惠促销,实时确认库存并抢先预订,避免因到店缺货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此外,在下单前,用户可以查看购物攻略,以及确认是否有优惠券,提前制定最佳购物清单以节省时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由于疫情期间不便往返,目前cdf Beauty的线上预订功能更多受惠于居住在香港本地的顾客,但是对大陆顾客而言,这也是一种值得储备的购物渠道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两地的用户都可以同享这一便利服务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旅购已经为中免集团在柬埔寨的三家免税店提供线上预订服务,用户可在线上进行预订,提前锁定库存,而后进行线下付款并提货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而此次cdf Beauty在旅购平台的入驻和线上预订付款功能的开通,对于绞尽脑汁想要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境外零售商而言,无疑给到了他们更具想象的未来。更多的境外商户可以通过这样的合作模式,在“旅购‘上获得用户的有效订单和直接收款,实现营销前置、销售前置。结合旅购专业且多维的营销和运营手段,为商户获得高流量曝光,提高消费者认知,引导并刺激转化购买,最大程度达成线上销售、线上-线下的导流、门店销售。

    目前,旅购平台的用户已超过1000万,旅购有信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他们喜爱的商户和品牌,打造更便捷的出境购物体验。也会积极展开与境外旅游零售商的对话,做好桥梁的角色,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,为商户和品牌赢得具有强大消费力的中国消费者,创造更多互惠价值。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i-hk.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-7